阿漓的目标是星辰大海

梦(๑• . •๑第二夜

     我陪着你,你陪着我,永远
     是我的
      永远
    
     陆黎生将口中凉水咽下,重新躺回床上,睡意却失去了踪迹。一闭眼都是那个在风雪里的孩子。那样的红色,像是会燃烧的样子。
     有些苦恼地捂住了双眼。
    
     世界上会有各种不同的人,自然会有千奇百怪的梦境。但是我们总会醒来,然后是忆起或者全然遗忘,像露水蒸发,悄无踪迹。你会记得你的梦境吗?
因为现实已经有太多需要背负了,那么遗忘无痕会不会是最好的选择呢?
    
    初夏是阴沉的,雨落六月。
打开窗户是盈盈的水汽扑面,褪去有些烦躁的心绪。陆黎生打开手机,QQ的联系人里是一个红点,点开,  (氨氮氧气)……
生生不息:你是?
氨氮氧气:昨天在舞台剧台上,你是不是有什么话要说啊,没说完就跑很不道德的。哈哈,交个朋友嘛→_→。
很快的回复。
屏幕上如果是可以映出表情,估计是一个大大的囧字……
总不能告诉人家我好像在梦里见过你吧(会被当成变态吧)。
生生不息:这个帅哥我似乎见过,没什么就是觉得你很眼熟。很高兴认识你。
氨氮氧气:我叫陈澄,隔壁三班的。这里草民叩见过学霸了。有个问题问你下。
陆黎生来不及否认什么,对面已经甩了两道数学题来。
还真是不一般的,自,来,熟啊……
       看看外面连绵的雨,也是无趣,顺手解了。

        那天是校文化节排演舞台剧,陆黎生被抓包到后台当后勤。在排演间隙,无聊地坐在一旁发呆。然后视野里猛地出现那个红色的背影。他浑身一震不由自主地喊出声。
现在想想,确实是不一样的,舞台剧用的是紫红色的斗篷,而梦里的那个孩子穿则是艳色的血红。
有些头疼,放下手机。暗笑自己入梦太深。
    
第二夜,夜已深
故事刚刚开始,祝你好梦。
来自~知道成绩的准备拔掉这些天生长的蘑菇的好久没有出门的阿漓(°ー°〃)

你会希望记得你的梦境吗?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