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漓的目标是星辰大海

梦ヾ(=゚・゚=)ノ喵♪(一)

        我踏过那么多的光怪陆离
        都只是想要寻到你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“
我…我…在梦里见过你。”陆黎生紧紧地盯住眼前的少年的背影,伸出的手又仿佛害怕触摸因而无措地停在半空。
       “诶——”前人转过头来,满脸写着的全是你谁啊?的莫名其妙。
      “不好意思……我……”转眼刚刚理直气壮凶神恶煞的的某位就自顾自捂着红透的脸跑了……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 一定一定很奇怪吧,角落的蘑菇牌碎碎念。
      放学回家后走在路上的陆同学还是忍不住地抽搐嘴角,感叹自己还真是中二(其实初中二年级又不是我的错orz)少年欢乐
        “妈 我回来了——”冲着安静漆黑的屋里像往常一样喊了一声,但是像往常无人回应一样,声音溺于静寂。
         小黎,妈妈有事自己订外卖,乖。
        桌子上的纸条下压着一张五十的纸币。陆黎生默默叹了口气,进厨房从冰箱里翻了个面包吃。
        吃完后把自己挪进房间,由于明天是周末的缘故没有想写作业的心情就把自己埋进被子里。

       风雪凛冽,荒野。
       来过很多次的地方,心里不知道为什么会浮现这样的想法。
       白得有些分不清边界里忽然可以看见一个全身火红的背影,有些纤瘦,衣衫也很单薄,就那样静静地站在那里。
       站了很久的样子。
      “你不冷吗?”脱口而出的话像是从心里说出来的。
      “哥哥,你来了。”孩子转头,很熟稔的语气。
      是风雪太大,是太远,或是其他的什么。
       陆黎生越是努力去看,越只能看见那孩子的面目模糊像是蒙上了一次初降冬雾。

        你是谁?

       睁开眼却发现灯还亮着,起来给自己倒了杯水,润润有些干涩的喉头。
       夜已深。

        第一夜晚安(三十分钟打的。。。。手机打字真是太艰难了。。。。暴风哭泣。。。。。。)
     

评论(3)

热度(2)